相关栏目
组织热点

第四届三大组织趣味运动会落下帷幕 学生干部趣味竞技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3日 来源: 院团委 字体大小:
2014年4月18日至20日,由广技师天河学院团委主办,院学生会、院社联和院广播台共同参与的第四届三大组织趣味运动会在篮球场隆重开展。学生干部间展开趣味的竞技角逐。
  本届趣味运动会共有六个比赛项目:篮球、拔河、羽毛球、400米接力赛、足球和乒乓球。同时,运动会更是承袭传统,混合组队,分别有黑玫瑰、薰衣草、炮仗花、小黄菊、勿忘我等队伍,展现出“百花斗艳”之奇观。
  18日下午4点30分,运动会正式开幕。一声哨响,进入比赛第一项——篮球。场上运动员气宇轩昂,霸气外漏,场外啦啦队满载热情,欢呼雀跃,洪亮的加油声此起彼伏,将比赛推向一波又一波的高潮。而后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比赛角逐,运动会于19日晚上10点胜利落下帷幕,由团委实习老师丁锐浩宣布比赛结果,团委老师谢泽华颁奖,团委书记蔡小锋致闭幕词。
  最后,黑玫瑰队勇夺第一,薰衣草队和炮仗花队获得第二和第三,还颁发了最佳人气、最佳口号、最具火力等奖项。此次运动会不仅促进了三大组织间的友好合作交流,增进了彼此的认识度和亲密感,还展现出学生干部的个人魅力与合作风采,营造出一股趣味和竞技的良好风尚。
  20日早上8点30分,在蔡小锋书记的带领下,三大组织的成员向帽峰山启程。一路上欢声笑语,互帮互助,携手登峰,共创难忘而美好的回忆。届时,第四届三大组织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院团委

2014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