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组织热点

外国语学院第二期团校开课《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05日 字体大小:

5月31日下午,我院团校第二期学生干部培训在七栋综合楼609教室顺利召开。本次课程由党总支书记李伟民主讲,我院共82名团员干部代表参加此次培训 。  

会上,李书记围绕“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为培训主题。他强调,大学校园虽美好,但不代表无法无纪,所有的大学生要懂校规、守校规。期间,李书记结合过往的一些真实案例向在座的团员干部阐述了守纪律的重要性,忠告在座团员干部遇事要冷静对待,每位团员干部都要进一步强化自己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纪律意识,学会克制自己,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同时还要注重个人修养,明荣知耻,讲操守,重品行。最后,书记希望同学们讲规矩守纪律,严肃校纪校风,加强本班优良班风的建设。  

此次培训,让团员干部们明确了合格大学生的重要性,团员干部们表示将学习精神积极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不断提高能力,增强综合素质,从自我做起,积极营造优良的学风、校风。    

 

外国语学院团校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