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组织热点

讲规矩守纪律,严肃校纪校风

建筑工程学院团校第二期学生干部培训班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05日 字体大小:

5月31日晚,团校第二期学生干部培训第三讲在7#318顺利召开。本次课程由我院党总支书记李华东主讲,我院105名学生干部代表参加此次培训。团总支书记钟任鹏担任主持人。  

会上,李书记围绕“懂规矩,守纪律”,“严肃校纪校规”,“干部如何守纪讲规矩”,“比学赶帮超”五大点详细剖析了 “讲规矩守纪律,严肃校纪校风”这一重要培训主题。他强调,大学虽自由,不代表随心所欲,要懂规则,大学生最基本要懂校规。期间,李书记结合案例以及个人事例向在座的团员干部阐述了守纪律的重要性,忠告在座团员干部遇事要冷静对待,学会克制自己,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还谈到,每位团员干部都要进一步强化自己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纪律意识,同时还要注重个人修养,明荣知耻,讲操守,重品行。最后,书记希望同学们讲规矩守纪律,严肃校纪校风,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风气。  

此次培训,让团员干部们明确了讲规矩守纪律的重要性,团员干部们也纷纷表示将学以致用,积极工作,不断提高能力,增强综合素质,从自我做起,积极营造优良的学风、校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