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组织热点

迎评工作中的“女汉子”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26日 来源: 团委 字体大小:

建筑工程学院自2008年成立以来,教职工总数从最初的20人发展壮大到了64人,其中女教师始终占比55%至70%,一直是讲台上的主力军和评估工作中的主力军,涌现出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教职工。

继2012年全校学士学位授予权单位审核顺利通过之后,我院今年又迎来了工程造价专业学士学位授权审核。工程造价系教师共计8人,女教师就有7人。作为一个成立不到一个月的教学系和一个申办不到四年的新专业,迎评工作的难度可想而知,但她们巾帼不让须眉,毅然接受任务,勇挑重担,不负使命,成为我院名副其实的“女汉子”。

2015年以来,她们就评估各项指标,进行了多次探讨,进行了明确的分工,从前期的材料收集、补充,到后期的整理、编辑,花费了一年的时间,放弃了许许多多个周六、周日和晚上休息时间。在她们之间还有孙凌云和黄佩佩、周雨薇三个身怀六甲的老师,为顾全工作大局,仍然坚持和其他老师一同工作在评建岗位上。

该系8位教师中,党员就有6人。党员教师的模范带头作用是显而易见。全系教师不仅仅在评估工作中有突出的工作表现,在教学、科研和个人学历职称提升专业深造上同样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其中3人获得工程师证,3人获评讲师,5人获得专业资格证。这些成绩的获得是与她们“女汉子”精神分不开的。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号召全体教职工向工程造价系女教师学习,学习她们工作上的大局意识和奉献精神,学习她们的“女汉子”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