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组织热点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第三期团校开课《学生干部的责任与担当》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2日 字体大小:

 

       12月11日晚,我院于电子楼204开展团课培训会议。会议由我院党总支书记杨振宏主讲。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干部、16级各班班长以及团支书参加了此次培训课程。

       杨书记围绕学生干部的定义、责任与担当的体现展开培训内容。杨书记强调,学生干部是搭建老师与学生良好沟通的桥梁,上传下达工作应公平、公正、公开。作为一名学生干部,首先是学生,其次是干部。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并非领导型,而是服务型,应秉着“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态度去履行本职工作。在提升自己的文化素养的同时,对团队不仅要科学的管理,更要积极主动的促进团队的合作与创新。保持热情与良好的心态去迎接工作,在团队工作中,应学会发现自己的不足、自我反省,并加以改正。

       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应给自己树立一个标杆,不断的完善和超越自己,做有影响力、号召力、创新力的新时代学生骨干。以学院的发展为己任,不断的推陈出新,更好地为学院和师生服务。

   

杨振宏书记授课现场


 

学生干部认真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