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组织热点

财经学院团校第三期学生干部培训班第四课堂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6日 字体大小:

       12月7日,我院于12栋808召开团校第三期第四场学生干部培训班。我院党总支书记谭飞、团总支书记颜冬果、团总支副书记兼学生会主席姚冰燕、副主席陈静、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干部以及16级各班班长和团支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初始,由颜冬果书记致开场词并欢迎谭飞书记主讲此次会议。谭飞书记主讲的此次会议主题为:了解组织、明确职能、热爱团体。谭书记不仅要求各位学生干部必须深入了解《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这一文件,了解这一文件的整体要求和改革措施;还要求学生干部一定要了解自己的组织、明确自己的身份,明确团组织、学生会都是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工作的这一观点。提出团总支·学生会的根本职能是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之外,谭飞书记还要求我们学会做一个关心同学、关心国家命运,做纵向横向全面发展的人。  

       最后,颜冬果书记对本次会议作了总结,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各位学生干部能够互帮互助,相互支持,努力把财经发扬光大。 希望财经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各成员与各团支部携手共筑财经美好明天。  

 

 

颜冬果书记讲话

   

谭飞书记授课现场

课堂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