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组织热点

信息与传媒学院第三期团校培训班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6日 字体大小:

 

       12月8日,信息与传媒学院第三期团校学生干部培训班于信息楼顺利召开,党总支袁颂皎书记、团总支陈诗维副书记与各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

 

       袁颂皎书记以责任与担当为主题发表讲话,他解读了作为学生干部的责任与担当,以及所要拥有的素质和能力。袁颂皎书记认为学生干部应当拥有较高的思想觉悟水平,在加强自身修养的同时,培养自尊自爱、自信自强的个人道德素质。袁颂皎书记还希望干部们提高工作能力与办事效率,强调了干部们要勇于担当,敢于担当。最后,书记要求干部们要牢记学生手册中的学习工作管理条例,做到以身作则,将信息与传媒学院越办越好!

 

       此次团校学生干部培训班着重强调了学生干部的责任与担当意识,使干部们充分意识到自身在学习、生活等方面的作用。学生干部将以实际行动推进学生自主管理工作的进程。

 


袁颂皎书记授课

课堂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