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组织热点

    广州理工学院第二届“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3日 来源: 校团委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更好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教育教学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增进师生之间的感情,不断提升我校教师和辅导员职业道德和人文素养,进一步加强学校师德师风建设,融洽师生关系,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学校决定由学生会主办,组织举办“爱教乐教,弦歌不辍”为主题的第二届“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活动。

    按照评选规则,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综合学院评选、线上评选和线下三轮评比得出以下十位教师入选广州理工学院第二届“我最喜爱的老师”。现将评比结果公示如下:



    公示期为:12月3日-12月6日。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到共青团广州理工学院委员会处反映。

    团委办公地点:3栋404

    邮箱:gjsthxyxtw@qq.com

    电话:彭老师 13711540550

    监察室办公地点:行政楼818

    邮箱:jsc@gzist.edu.cn

    电话:杨老师 13580357818

    共青团广州理工学院委员会

    2021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