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组织热点

    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党支部召开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8日 来源: 团委 字体大小:

    3月17日,为提升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党支部的组织力和凝聚力,严格党员教育监督管理机制,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不断增强党组织的核心战斗力,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党支部在3栋402召开2021年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

    会上,支委与党员们扎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书记彭文刚围绕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生活四个方面深刻进行自我剖析,针对查找的问题制定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并持续抓好整改落实。他表示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将充分地发挥引领作用,不断提高自我思想站位,加强理论学习,增强业务水平,加强对党员的管理。组织委员林国健重点结合工作实际切实进行自我剖析,指出自己在思想觉悟和学习等方面的仍存在不足之处,并表明会在接下来的工作和生活中不断提升和完善自我,时刻进行自我批评,发现问题并及时解决问题。宣传委员李惠玲以真诚的态度,就理论学习、工作创新、党员交流、宣传建设与自我提升五个方面进行深刻的自我批评,并表示将以自身的不足作为前进动力,不断增强自身能力,坚定理想信念,锤炼高尚的品格和艰苦奋斗的决心。

    党员同志发表了意见建议并深刻的剖析了自身不足,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努力方向,达到了改进作风、促进工作的目的。

    本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上,全体党员同志更加全面、深刻地认识自我,明确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达到交流思想、明确方向、促进整改的目的,今后将继续规范落实各项党建工作,提高党员党性修养,从奋斗上坚持,勇做新时代的奋斗先锋。


    会议现场

    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党支部书记彭文刚作批评与自我批评

    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党支部组织委员林国健作批评与自我批评

    党员同志发表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