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组织热点

    广州理工学院举行第三届“我最喜爱的老师”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0日 字体大小:

    (黄菲青  彭文刚)11月9日晚,广州理工学院第三届“我最喜爱的老师”颁奖典礼在1号报告大厅隆重举行。校长胡社军,党委书记黄圣诚,常务副校长伏焕昌,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肖海应邀出席,二级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教学副院长、全体辅导员和“我最喜爱的老师”入围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典礼。

    党委书记黄圣诚致辞。黄书记向获奖教师致以热烈的祝贺,向全校教职工致以诚挚的慰问,对学校浓郁的尊师重教风尚给予高度的赞赏。黄书记强调,我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组织开展“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活动,强化了“育德树人,诲人不倦,为人师表,德才兼备”的教师基本道德规范,促进了老师和同学的交流,落实了育德树人根本任务。勉励老师们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素质,创新教学方式,深入了解学生所需,做到因材施教,提高教学质量和效率,时刻牢记教书育人的使命担当,以人格魅力引导学生的不断前进,力争做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

    校长胡社军为优秀组织的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人文与教育学院学生会进行颁奖。

    荣获第三届“我最喜爱的老师”称号分别是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马伟、艺术设计学院教师白颖、外国语学院教师冯军霞、工商管理学院教师刘花、经济管理学院教师陈少英、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杨卓艺、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王双燕、工商管理学院教师王莹书、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教师李俊文、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张艳红。

    颁奖典礼现场,学生们以视频的形式,展示了获奖教师优秀的执教事迹与高尚的师德风范。学生精心撰写的颁奖词字字诉真情,饱含着对每一位老师无私奉献、悉心教导的赞颂。此时肯定与赞颂化作掌声和欢呼声欢送获奖老师们走上颁奖舞台,老师们手中的鲜花和证书是对他们平时辛勤工作最诚挚的感谢。

    颁奖典礼现场,伏焕昌常务副校长与“我最喜爱的老师”进行面对面访谈。他表示本次活动的开展架起老师和学生之间沟通的桥梁,推动老师们提高教学质量,培养更高层次、更优秀的学生,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型思想高等教育想思政治工作,牢记培养人才的初心使命。

    评选活动历时一个月,广大学生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活动从最初的推举、评选到最后的颁奖等各个环节,坚持“以学生为主”,最终评选出了10名优秀的教师。活动营造了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融洽了师生关系,展现了我校教师的精神面貌和育人水平。


    师生欢聚一堂礼赞最喜爱的老师


    学院优秀组织表彰

    党委书记黄圣诚致辞

    学生会执行主席刘家健致开幕词

    学生会执行主席黄海媚宣读表彰决定

    常务副校长伏焕昌访谈获奖教师

    校领导与优秀老师合影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马伟

    艺术设计学院教师白颖

    外国语学院教师冯军霞

    工商管理学院教师刘花

    经济管理学院教师陈少英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杨卓艺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王双燕

    工商管理学院教师王莹书

    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教师李俊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张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