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组织热点

    关于举办第十三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内选拔赛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09日 来源: 校团委 字体大小: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第十三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的预通知》(团省委)和《关于举办第十三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广州理工团委〔2021〕18号)文件的要求,学校组织开展第十三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内选拔赛。经各二级学院初审、学校评审委员会盲审,最终有12个作品入围代表学校参加广东省第十三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分别为自然科技创新和未来产业类6个作品、乡村振兴和产业发展类2个作品、城市治理和社会服务类1个作品、生态环保和可持续发展类1个作品、文化创意和区域合作类2个作品。现对校级评审作品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从2022年2月9日至2月11日止。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团委反馈。


    联 系 人:林老师

    联系方式:13415234316  

    邮 箱:gjsthxyxtw@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