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组织热点

    关于举办第十七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内选拔赛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6日 字体大小:

    根据《关于举办第十七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预通知》(团省委)和《关于举办第十七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广州理工办函〔2023〕5号)文件的要求,学校认真谋划,精心组织,开展校内选拔赛。由各二级学院组织院赛选拔和众创空间孵化推荐,经学校专家盲审、答辩,现将拟推选21个入围作品代表学校参加广东省第十七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其中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4个作品、哲学社会科学类调查报告10个作品、科技发明制作7个作品。现对校级评审作品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从2023年3月16日至3月22日12:00止。

    若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以下受理部门反馈。反映情况时请署真实姓名和联系电话,不签署真实姓名或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将不予受理。


    团委办公室:3栋404

    联系人:林老师

    联系方式:13415234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