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组织热点

    2020年新生杯开幕式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7日 字体大小:

        10月16日下午,广州理工学院2020级“新生杯”开幕式在小足球场隆重举行。团委书记彭文刚、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陈健、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方希璐、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杨楚钰应邀出席本次开幕式。此次“新生杯”比赛,设有足球、篮球、羽毛球、排球、乒乓球五项赛事  

        开幕式上,团委书记彭文刚致辞。首先,他对所有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以及运动员们的艰苦训练表示衷心的感谢;其次,他对此次新生杯提出了三个要求:他希望所有的运动员听从组织方、裁判员的管理,注意赛场安全;希望运动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开展各项运动;本次新生杯较往年比赛项目有所增加,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最后,他预祝“新生杯”系列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运动员代表曹骏和裁判员代表张涛进行宣誓。运动员代表表示将在比赛中听从指挥,团结协作,赛出风采;裁判员代表承诺将在比赛过程中恪守体育职业道德,努力为运动员带来公平的竞技环境。  

        此次揭幕战篮球赛在2号灯光篮球场举行,经济管理学院2队以12:2战胜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4队,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2队以8:2战胜工商管理学院5队,经济管理学院4队以6:3战胜外国语学院1队,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1队以5:4战胜继续教育学院2队,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3队以7:5战胜建筑学院3队,继续教育学院1队以8:6战胜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7队。揭幕战足球赛在小足球场举行,经济管理学院以2:1战胜艺术学院。

     

    主持人宣读开场白

    到场领导嘉宾

    各学院运动员代表队入场

    团委书记彭文刚致辞

    裁判代表到台前宣誓

    运动员代表到台前宣誓

     

    共青团广州理工学院委员会

    2020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