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组织热点

    青年志愿者协会团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2日 字体大小:

     

           学党史、谈感悟、讲担当。2021年4月21日下午18:00-18:30,青年志愿者协会团支部在3栋402教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分享会。

           首先,团委书记彭文刚强调,今年是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们要充分发挥团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主动学习百年党史,赓续共产党的精神血脉。团员们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践行志愿精神,强化志愿服务的实践育人作用。团员之间要切实加强沟通交流,相互监督和进步。

           党史学习环节,谭宇昊、郑哲栩、李雨成三位同学带领我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李大钊的光辉事迹、红军长征之飞夺泸定桥的震撼场面。

           在收获分享环节,林俊全、傅瑶、林格格同学分享了他们在回顾学习党史时的感受,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团员和志愿者,我们应当尽己所能,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弘扬志愿精神。要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青春向党,奋斗强国。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团委书记彭文刚讲话

     

    谭宇昊、郑哲栩、李雨成同学讲党史

     

    观看党史视频

     

    林俊全、傅瑶、林格格收获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