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组织热点

    社团联合会举行2020年嘻哈之夜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8日 字体大小:

     

           2020年11月27日19:00分,极限街舞协会与借口原声协会在校内的体育馆隆重联合举办了2020嘻哈之夜活动。此次活动由两协会全部成员出席到场。

           经过一晚上的精彩演出,极限街舞协会的舞者们很好地展示了新时代青年的风采。现场观众热情高涨,即使是寒冷的天气,也阻挡不了观众与表演者躁动起来的热情,体育馆依旧人山人海,整个体育馆欢呼声是一浪接一浪。同学们都趁着这个机会,感受到了大学社团晚会的氛围,了解到街舞和现场演出live的魅力,释放了学习上的压力。

           表演过后,主持人宣布此次活动圆满地结束,到场的表演人员及现场工作人员上台合影留念。本次活动的意义在于促进两个协会之间的友谊发展,展现出协会的生机活力,让个人能力有机会在舞台上面展示,促进了社联与协会的关系,同时也丰富了校园生活,让校园环境更加多元化。

     

    嘻哈之夜hiphop表演


     

    嘻哈之夜breaking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