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组织热点

    2020广州理工学院举行“新生杯”排球赛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1日 字体大小:

           2020年10月19日在斗兽场举办的新生杯排球比赛,在经过一番激烈的比拼后于2020年11月10日落下帷幕。

           我校参与排球新生杯比赛的学院分别有计算机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机电学院,建筑学院,电气学院。比赛规则以积分赛形式进行。比赛首场以电气学院vs计算机学院拉开了帷幕,参赛选手们各施绝技,发球,起跳,拦网,扣球,每一次精彩的传球与得分都引来欢呼阵阵。在经过长达两周的比赛,最后计算机学院以比分3-7夺得冠军,工商管理学院在经过与机电学院激烈的加赛取得亚军,机电学院取得季军。

           排球新生杯的举行增进了各个学院间的友谊,展现了我校学生顽强拼搏,善于合作的良好精神面貌,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体育精神,增加各专业同学之的凝聚力,增强大学生体质,培养大学生集体荣誉感,营造学校健康竞技氛围,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

     

     


    排球新生杯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