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组织热点

    广州理工学院举办第十四届就业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6日 字体大小:

           工商管理学院于11月5日下午,在六栋中庭开展了第十四届就业沙龙活动。本次活动由校招就处主办,工商管理学院、校团委·社团联合会、招生就业宣传委员会承办,管理人俱乐部、足迹编委会协办。出席嘉宾有校党委书记黄圣诚、校党委工作部部长谭玉清、学管部部长张志红、校办公室副主任黄菲青、副院长肖振华、副院长胡劲,以及校外企业的特邀嘉宾。

           活动开场,由我院副院长胡劲上台作重要发言。她对各位领导,企业嘉宾的莅临表示欢迎,她表示就业沙龙活动秉承着创新、服务、共进的宗旨,为即将面向就业的学生提供与专业教师面对面咨询的机会。希望同学们能在本次活动中有所收获。最后她对应届毕业生致以就业顺利,前程似锦的美好祝愿。

           随后,校外特邀嘉宾李哲浩和卢钧涛先生先后上台作重要发言。他们都强调道,希望参与此次活动的同学们能够珍惜这次机会,要对自己的就业有明确的规划。最后,由校党委书记黄圣诚上台宣布,广州理工学院第十四届就业沙龙正式开幕。

           此次活动得到了学校领导的重视,得到了校招就处、我院、校社联、招就委员会等部门单位的大力支持,得到了师生们的积极参与和一致好评。

     

    校党委书记黄圣诚宣布活动开幕

     

    胡劲副院长作重要讲话

     

    校外企业嘉宾发言

     

    活动现场

     

    领导及嘉宾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