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组织热点

    青年志愿者协会顺利举办志愿者-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3日 来源: 校团委 字体大小:

       2021年4月25-30日,广州理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6栋314、315课室开展志愿者-党史知识竞赛。本次活动主要以“迎建党百年,知志愿大赛”为主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竞赛形式开展。

       本次知识竞赛,把党史和志愿者知识结合起来,让同学们对党的认知和了解,也明确党的宗旨和信念,更好的学习“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推动志愿者服务的蓬勃发展;弘扬青年志愿者精神,强化同学们的志愿服务意识。

       活动开展,受到同学们的积极报名,共有404名同学参加本次志愿者-党史知识竞赛,通过初赛的一轮角逐,共有202名同学进入复赛,随后在29-30日两天的激烈比拼下,共有22名同学通过复赛,成功入围!

    最后,希望借此活动鼓励大学生学习党的历史,重温光辉历程,积极参加志愿服务,弘扬志愿精神。

     

     

    走进班级宣传

     

     

    知识竞赛(初复赛)考试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