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组织热点

    广州理工学院顺利举办2021年校园体育节之乒乓球、羽毛球决赛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1日 来源: 校团委 字体大小:

    11月10日下午,为落实“三全育人”素质教育周活动,全面推进校园文体艺术工作,我校在新行政楼教工之家举办“激昂热血球赛,献礼建党百年”乒羽决赛。

    比赛开始前,选手们进行热身准备,蓄势待发。比赛开始,选手们挥洒着青春与汗水,享受着比赛的乐趣,迸发着对运动的热情,敢于拼搏的精神。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乒羽联赛的冠亚军产生。男子乒乓球比赛冠军为来自工商管理学院的刘泽贤,亚军为经济管理学院的江聪;女子乒乓球比赛冠军为建筑工程学院的文雯,亚军来自经济管理学院的麦小颖。乒乓球团体冠军来自经济管理学院的聂嘉臻、黄永哲、曾健锐、江聪、麦小颖、蔡伊宁、林敬芝,亚军来自建筑工程学院的冯皓伟、肖翔中、李明慧、文雯、梁煜辉、冯伟钊、陈霖。男子单打羽毛球比赛冠军来自机电工程学院的陈锐谋,亚军来自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的陈世平;女子单打比赛羽毛球冠军来自外国语学院的李颖茵,亚军来自工商管理学院的王康媚;混双羽毛球比赛冠军来自工商管理学院的刘俊泓、邹伟萍,亚军来自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的羽启聪、李清瑜;男双羽毛球比赛冠军来自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的李杨逸、何龙斌,亚军来自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的蔡佳华、刘良赐。

    此次比赛丰富了我校第二课堂的建设,促进了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更好地展示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希望学生积极参与各类体育竞赛活动,为校园文化建设起到推动作用,增强自我体质,提升自我综合能力,舞动青春激情,尽展风采。


    校领导莅临比赛现场

    校领导莅临比赛现场

    校领导莅临比赛现场

    羽毛球比赛现场

    羽毛球比赛现场

    羽毛球比赛现场

    乒乓球比赛现场

    乒乓球比赛现场

    张校长为获奖选手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