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组织热点

    2021年校园文体艺术季之体育节闭幕式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3日 来源: 校团委 字体大小:

    12月3日下午,2021年“校园文体艺术季之体育节”闭幕式在小足球场隆重举行。团委书记彭文刚、团委老师李惠玲、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谢燕惠、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钟卓玲、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王宇瀚、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书记廖燕霞应邀出席闭幕式。

    本次体育节历时43天,共举办了足球比赛20场、篮球比赛63场、乒乓球比赛54场、羽毛球比赛60场、排球比赛10场。在经过了多轮激烈的角逐后,获得本届校园体育节乒乓球团体季军的是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获得本届校园体育节排球季军的是工商管理学院;获得本届校园体育节足球季军的是工商管理学院;获得本届校园体育节足球亚军的是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获得本届校园体育节乒乓球团体亚军的是建筑工程学院;获得本届校园体育节排球亚军的是外国语学院;获得本届校园体育节足球冠军的是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获得本届校园体育节乒乓球团体冠军的是经济管理学院;获得本届校园体育节排球冠军的是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团委书记彭文刚为本次闭幕式作总结讲话。他表示此次近200场比赛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幕后成员校学生会、裁判员和运动员们的辛勤付出并对大家表示由衷的感谢;本次体育赛事的举办,既促进大学生素质积极健康发展,又大力推动了校园文化建设。他对今年的赛事表达了充分的肯定。最后,他希望我校未来在能力所及范围内,可以大力发展并举办更多赛事,并期望明年再创佳绩!

    这次“校园文体艺术季之体育节”不但展现出我校运动健儿们拼搏、团结、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崇高体育精神,还增强了校院两级学生会的沟通和交流,同时更锻炼了校学生会成员组织和策划大型活动的能力。在阵阵欢呼声中,2021年我校“校园文体艺术季之体育节”圆满落幕,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届的体育节!


    两队顶峰相见

    各学院运动员代表队入场

    各学院运动员代表队入场

    到场领导嘉宾

    团委书记彭文刚作总结讲话

    为优秀个人颁奖

    为季军颁奖

    为亚军颁奖

    为冠军颁奖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