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组织热点

    2022年青年志愿者协会雷锋月系列活动之“爱心拍卖晚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6日 来源: 校团委 字体大小:

    2022年3月,广州理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一年一度的雷锋月系列活动在校园内火热开展。

    爱心点燃希望,拍卖传递真情。为了动员更多的人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于5月14日开展了雷锋月系列活动之慈善爱心拍卖会。在3月16日至17日和5月14日的摆摊宣传中,志愿者们积极地对本次活动进行宣传,耐心为师生讲解本次活动的意义和内容。

    5月14日晚,青年志愿者协会于十三栋报告大厅举行了爱心拍卖晚会。晚会一开始,主持人上台介绍了莅临本次活动现场的领导及嘉宾。紧接着,由主持人开场致辞,晚会伴随着左岸音乐协会带来的歌曲《爱,不解释》正式拉开序幕,美妙的歌声像拥有着魔力一般,那跳跃的音符,点燃了现场的气氛,将大家的激情带动了起来。接下来第一轮拍卖开始了,本轮拍品共有11件,在竞拍者们一次又一次的交错举牌,一件件爱心拍品被爱心使者收入囊中,现场气氛逐渐达到高潮!第一轮竞拍后的抽奖,让现场变得更加的活跃。随着炫舞流协会带来的舞蹈《Pirate》结束后,第二轮的竞拍也开始了,本轮拍品共有12件,但这一轮拍卖竞价更为激烈,每回都要“交锋”上几十回合才最终落槌。伴随着主持人洪亮的喊价声,现场的气氛被推上了顶点。观众们“默契”地举牌,为爱涌动,“交战”上十几个回合后收获至爱。最后,体育舞蹈协会为大家带来了舞蹈《拉丁串烧》,青春的风采在绽放。结尾惊喜抽奖随后来袭,手举“爱心使者”证书的同学们在台上合影,为此次爱心拍卖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爱心拍卖晚会所筹的爱心资金6170元!我们通过背包计划利用这些善款购买书包和文具送往湖南省岳阳市平江县南江镇阜山小学和江西省萍乡市芦溪县芦溪镇山下小学。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如志愿者一样,无数人用爱心温暖需要帮助的人,在服务社会、助人为乐、爱岗敬业中提升人生境界。锋月系列活动之爱心拍卖会给师生们参与公益活动和回报社会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为继承和弘扬雷锋精神提供了一个更好的渠道,也进一步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广大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志愿服务工作者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出席嘉宾


    主持人致开幕词


    左岸音乐协会带来的歌曲《爱,不解释》


    爱心拍卖会现场


    中场抽奖


    炫舞流协会带来的舞蹈《Pirate》


    结尾抽奖


    体育舞蹈协会带来的舞蹈《拉丁串烧》



    颁发爱心使者证书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