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组织热点

    2022年青年志愿者协会雷锋月系列活动之“背包计划之毕业季”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4日 来源: 校团委 字体大小:

    5月12日至5月13日,广州理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的雷锋月系列活动之“背包计划之毕业季”如火如荼的进行。

    情暖毕业季,背包载爱意。此次的活动主要是号召同学们将一些闲置的用品以及衣物捐献给湖南省岳阳市平江县南江镇阜山小学以及江西省萍乡市芦溪县芦溪镇山下小学的小朋友们。本次活动共收集文具22件,书籍148本,体育器材8件,电子产品12件等其他物资以及衣物1288斤。活动进行过程中,小青们积极地向师生宣传本次“背包计划”活动内容,号召更多的人参与到这个活动中来。同时我们还开展了写信以及明信片的活动以感谢辛勤付出的山区教师和鼓励刻苦学习的小朋友。

    活动结束后,我们会用拍卖会所得善款购买的书包、文具以及同学们捐赠的物品一并捐出。小小的背包,装载着无穷的爱意。让我们以实际行动共同架起爱的桥梁,呼吁更多行善者,保持善念,一路同行。



    小青们在热情的宣传



    同学们捐赠的物品以及背包



    同学们写的信和明信片



    物资装车



    湖南省岳阳市平江县南江镇阜山小学



    江西省萍乡市芦溪县芦溪镇山下小学


    接收函


    表彰锦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