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组织热点

    2022年青年志愿者协会举行“志愿手语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3日 来源: 校团委 字体大小:

    6月2日,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之际,广州理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大小足球场过道举办了志愿手语展活动,弘扬志愿者精神,通过手语交流,打开无声世界,关爱弱势群体,将爱与温暖传递到社会的每个角落。

    下午,志愿者们通过宣传志愿手语知识、手语操表演,让同学们用心在无声世界中探索,同时还通过照片墙来展示我校青协外出服务志愿活动的点点滴滴,让同学们充分体会青年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风貌。志愿者们还录制了《孤勇者》和《我们都一样》的手语短视频,创新了宣传手语的方式,增强同学们接触及学习手语的兴趣。

    “我志愿我快乐,不忘初心传递爱。”即便天气炎热,也抵挡不了志愿者们在活动中的积极与热情。此次志愿手语展丰富了同学们课余生活的同时,加深了同学们对手语和无声世界的真切期盼,加强了同学们对弱势群体的关爱,让志愿精神的温暖传递到每个同学的心中。


    摆摊现场手语操





    摆摊宣传现场


    《我们都一样》手语展示


    《孤勇者》手语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