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组织热点

    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垃圾分类 你我同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1日 来源: 校团委 字体大小:

    9月19日、20日,广州理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大小足球场过道举办“垃圾分类 你我同行”宣传活动,加强同学们对垃圾分类回收意识,引导师生正确投放垃圾,促进学校有效做好垃圾分类工作。

    此次活动以垃圾分类知识竞答小游戏方式进行,吸引了广大学生参与,拓展学生对垃圾分类的知识。垃圾分类知识竞答的游戏包括《最佳记忆王》、《‘你’算什么垃圾》。经过了一轮的游戏,大家纷纷感叹“涨知识”了!近年来垃圾分类掀起了一阵时尚热潮,垃圾分类应是每个人的举手之劳,我们应该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共同呵护绿色家园。同时,志愿者还积极走出去跟同学们讲解垃圾分类的知识,用最直观的方式向同学们普及、增强同学们垃圾分类意识,更好地引导同学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建设绿色校园奉献力量。

    通过本次“垃圾分类 你我同行”的主题宣传活动,同学们们提高了自身对垃圾分类自觉性,明白“垃圾分类,人人有责”的道理,做到“分类有道,垃圾变宝”自觉爱护环境,为校园创造更优越的生活环境。

    活动摆摊现场

    积极宣传垃圾分类知识

    积极宣传垃圾分类知识

    积极宣传垃圾分类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