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组织热点

    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低碳生活 环保节能”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5日 来源: 校团委 字体大小:

    倡导低碳生活,共享绿水青山。6月13日-6月14日,广州理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16栋宿舍楼举办“低碳生活 环保节能”宣传活动,提高同学们对低碳生活,节能环保的意识,倡导青年大学生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

    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自身常用以及线上获取的低碳生活的知识,发放“低碳生活”倡议书、发放宣传材料、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紧紧围绕节能减排和全国低碳日,积极向同学们宣传绿色发展知识,传播低碳生活理念,让同学们进一步提升低碳节能知识,助力形成节约节能、低碳环保的社会新风尚。同时,开展低碳生活的小游戏,让同学们通过玩游戏去更好记住低碳生活要怎么去做,引导同学们节约用纸,节约用电,节约粮食,节约用水,少使用一次性物资。

    本次“低碳生活 环保节能”的主题宣传活动,广大同学积极参与,并表示往后将会积极行动,从点滴做起,积极践行绿色低碳生产生活方式。


    活动摆摊现场

    志愿者积极向同学们宣传低碳生活知识

    志愿者积极向同学们宣传低碳生活知识

    志愿者积极向同学们宣传低碳生活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