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组织热点

    学生社团联合会组织冬日游园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0日 字体大小:

    11月19日晚,为展现各大协会风采魅力,丰富大学生的校园生活,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学生社团联合会在多功能运动场举办以“冬之伊始,游韵如至”为主题的冬日游园会。

    傍晚,游园会正式开始。各学生社团紧扣活动主题,带来了丰富多彩的特色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收获快乐,走进校园文化,感悟校园文化内涵。

    活动现场气氛热闹,同学们在摊位面前驻足,积极参与游戏。各式各样的摊位都在招揽同学到摊位前。手工DIY摊位吸引了不少同学,同学们踊跃参与手工制作。不同摊位的小游戏吸引了同学们的目光,摊位前的表演更是让同学们目不转睛。随着表演的进行,炫舞流协会精彩的舞蹈赢得观众们的阵阵掌声。他们轻盈的舞步,优雅的动作,在舞台上大放光彩。模特协会的走秀,气场全开,吸引了全场观众的目光,瞬间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各协会将自己独有的魅力与风采展现得淋漓尽致。不同类别的表演各具特色,文化艺术类淬底蕴素养,兴趣爱好类寻心之所向,青春励志类凭自信飞扬,体育运动类迸激情绽放。各协会争鸣争艳,参观的人络绎不绝。

    冬日游园会上的一个个色彩缤纷的摊位打破了冬日的沉闷,丰富的趣味活动,轻松愉悦的氛围缓解了同学们的学业压力,增进了师生间的交流,成为校园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本次活动增强了师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活跃了校园文化多样发展的气氛,释放了青春的激情,展示了全校师生的良好精神风貌。此次游园会圆满结束,同学们也在活动中收获满满。


    个人摊位


    协会摊位

    社联全体大合照

    全景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