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组织热点

    2022年校园文体艺术季之体育节开幕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4日 字体大小:

    10月13日,2022年“校园文体艺术季之体育节”开幕式在小足球场隆重举行。团委书记彭文刚、团委副书记林国健、团委老师李惠玲、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李顺、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闫士元、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钟卓玲、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张应利、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杨楚钰、音乐舞蹈学院团总支书记张阳、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书记江丽霞、人文与教育学院团总支书记高思茵和继续教育学院团总支书记刘金雨应邀出席开幕式。

    运动员代表匡子豪宣誓在比赛中发扬体育运动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裁判员代表吴嘉瑜在宣誓中要求各位运动员严格遵守竞赛规则和裁判要求,并预祝各位选手能够取得优异的比赛成绩。

    林国健副书记对活动进行致辞,他衷心期望此次体育节能够激发同学们对于体育运动的积极性,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同时他强调安全是至关重要的一件事,在比赛前各位运动员一定要做好充分的热身活动,避免受伤。最后,他期望全体运动员团结拼搏、赛出水平并预祝本次体育节取得圆满成功。

    揭幕战篮球赛在一饭灯光篮球场举行,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四队以11:3战胜人文与教育学院五队,音乐舞蹈学院一队以15:14战胜继续教育学院一队,工商管理学院一队以8:6战胜外国语学院一队,建筑工程学院三队以6:4战胜外国语学院四队,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一队以13:1战胜艺术设计学院三队,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三队以16:1战胜艺术设计学院一队,工商管理学院四队以9:8战胜经济管理学院,智能制造与电气学院五队以7:6战胜人文与教育学院四队。揭幕战足球赛在小足球场举行,经济管理学院以2:1战胜建筑工程学院。

    至此,本次校园文体艺术季之“喜迎二十大,青春永拼搏”体育节开幕式圆满落幕,希望全体运动员以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在广州理工学院的赛场上放飞心中的理想,拼出成绩,赛出风格。


    主持人宣读开场白


    到场领导嘉宾


    运动员代表宣誓


    裁判员代表宣誓


    各个学院运动员代表队入场


    团委副书记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