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组织热点

    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衣旧情深”活动让爱传递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9日 字体大小:

    11月16日至17日,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一年一度的“衣旧情深,让爱传递”活动,摆摊地点为校内宿舍楼0栋,8栋,16栋区域附近以及13栋教学楼前空地。摆摊时间为早上8:20至下午18:00。

    在活动过程中,小青们秉持“回收旧衣乐善行,温情暖冬爱延续”的理念,积极地呼吁学生和老师捐出一件衣、奉献一份爱。本次活动旨在鼓励大家关注并参与到公益事业,身体力行去帮助贫困地区需要帮助的人民,共渡寒冬。活动摆摊得到全校师生的积极响应,摊位上时刻可见小青整理衣物的身影,同时,我们通过线上收衣预约,帮助同学上门回收衣物。本次活动所收集来的旧衣,会经过消毒、整理、打包送往贫困地区,让暖心的衣物架起心与心之间的桥梁。

    满载衣物的爱心行囊已经起航,带着每个人的希望和对志愿赞扬。上善若水,公益事业就是把每颗水滴聚成江流,沿路滋养着一方水土,一方人民。一件件衣物上蕴含着无穷力量,是我们在志愿路上倾注的努力。本次活动体现了志愿者们乐于奉献的精神,弘扬“立足校园,回馈社会”的服务精神,让志愿的花朵开满校园的每一个角落。



    工作人员登记信息



    工作人员进行衣物的消毒



    工作人员上门收衣


    运输衣服



    工作人员积极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