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组织热点

    广州理工学院第四届“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8日 字体大小:

    2023年12月28日,由校学生会主办的广州理工学院第四届“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活动落下帷幕。经过学院评选、线上投票,全校评选、线上、线下投票,学生汇报现场评选的激烈的比拼后,15位来自不同学院的专任教师和辅导员获得了“我最喜爱的老师”荣誉称号。

    “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活动让学生们说出自己心目中的好老师,学生们对老师的了解也更加深刻,不少学生表示:好的老师们给予我们的教育是细水长流的,教育的本质意味着“一棵树摇动一棵树,一朵云推动一朵云,一个灵魂唤起另一个灵魂……”可能多年以后,会回想起曾经哪位老师的一句话,可能当时没有听懂,细细体会才知这是前辈为我们点过的“灯”。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广州理工学院“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活动充分弘扬了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以典型示范引领教风学风校风。当前,我校正在进行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我们的目标是2025年一次性通过教育部的合格评估。这项工作需要全体师生共同努力才能完成,全校教师要以优秀教师为榜样,积极配合学校落实各项工作,以最好的状态、最佳的成效,高质量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

    图|获得2023年“我最喜爱的老师”荣誉称号名单

    图|获奖老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