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组织热点

    三下乡 | 筑梦在“潮”,义教同行(六)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3日 字体大小:

    7月13日,广州理工学院“筑梦在‘潮’,义教同行”官塘中学支教服务队新增一个线上“思政课”,通过该课引导学员们培养良好品德,村立远大理想,为青少年成长固根筑魂。

    本次思政课由文妙虹老师授课,主要以“喜迎二十大,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为主题对青少年学生进行宣讲学习,并采用互动式进行宣讲,从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入手,带领学员们重温中国共产党的艰苦岁月,在学史中感悟党的光辉历程,深刻感受先辈们艰苦奋斗、一心为国的崇高精神,引领学员们立志听党话、跟党走,传承革命精神,让红色基因在传承中传承中焕发时代光芒。同时,通过讲解分析“新时代好少年”的先进事迹,勉励学员们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积极向榜样学习,做到学有榜样、行有楷模、赶有目标,实现健康成长全面发展。

    在本次思政课课堂后,官塘中学学员们表示,更加懂得珍惜现在美好的生活,更加自觉地投入到本次支教学课程学习中去,在学习中“求真学问,练真本领”,立志做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好孩子,做祖国和人民事业发展的接班人,以实际行动为国家的繁荣发展作贡献!




    各课程组认真听讲线上思政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