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组织热点

    三下乡 | 筑梦在“潮”,义教同行(八)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5日 字体大小:

    7月15日,广州理工学院“筑梦在‘潮’,义教同行”官塘中学支教服务队开展“课堂互换体验”活动,让学员体验不同的课程,收获不一样的学习方法。

    支教服务队开展各班级、授课志愿者之间的互换活动,乒乓球课的学员们来到书法课上,感受书法艺术的形式美和内涵美,体验书法静心,提高专注力。手语课的学员们进入足球场上,体会拼搏进取、团结协作的精神,并做到在学习时不忘运动,劳逸结合。书法课的学员们学习日常手语,深刻理解手语教学的意义,并表示对手语课程的肯定。同时,授课志愿者们相互学习、交流探讨,并观察不同班学员的表现与反应,深化对学员的了解,实现义教团队资源整合与共享,不断提高教学质量。

    此次交换课程体验活动中,学员们学习和体验全新的知识,挖掘自己的潜在能力,提升学习的兴趣,拓宽知识领域和文化素养;同时,授课志愿者们通过彼此教学理念的碰撞、教学方法的研讨,相互取长补短,共同携手奔向支教新征程。







    互换课程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