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组织热点

    三下乡 | 筑梦在“潮”,义教同行(九)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6日 字体大小:

    7月16日,广州理工学院“筑梦在‘潮’,义教同行”官塘中学支教服务队进行采访师生活动,了解学员、授课志愿者们在本次义教活动的收获与感悟。

    在采访中,学生代表陈林杭同学说到:“通过参加这次书法课程,我学会了横平竖直等书法技巧,提高字体结构的把握程度;其次我的任课老师都亲近和蔼,与同学们交流密切;这次课程也丰富了我的个人阅历,让我认识更多的朋友,让我培养到热爱学习,热爱生活的好习惯。”学生代表李灿曦说:“足球课堂上,我们的基本功得到了很大的进步。这种集体合作比赛不仅锻炼了我们的体育技能,提高身体素质,更磨练我们的意志,锤炼团结品质。”并祝广州理工学院支教活动有更多的志愿者加入,越办越好。授课志愿者代表李雨成说到:“虽然上课时间有限,并不可能教很多的知识,但我更乐意为他们打开一扇兴趣之门,增进他们对乒乓球的认识,尽我所能为他们探求知识之旅。”并表示作为一名义教老师,不仅要教授孩子知识,更要教授孩子完善的人格,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本次采访活动中,志愿者们表示在义教活动中各方面能力有所提高,并希望有更多志愿者参与义教活动,让社会的爱意普惠每一个孩子,助推祖国的花朵茁壮成长;学员们立志要努力学习,提高文化自信和身体素质,做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好孩子,并对志愿者们表示衷心的敬佩和感谢。









    队员们采访师生,了解学员、授课志愿者们的收获与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