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组织热点

    三下乡 | 绿色环保,从我做起(一)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0日 字体大小:

    7月10日下午,为牢固树立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观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开展生态文明教育,创建绿色环保学校,培育绿色校园文化,增强青少年生态文明意识,广州理工学院“绿色环保,从我做起”团队对口帮扶揭阳市惠来县览表学校开展共建绿色校园公益活动。

    我校志愿者携手览表学校学生,利用暑假课余时间,拾起劳动工具重返校园,清洁教学环境卫生,营造健康学习环境,旨在动员学生共同进行绿色环保行动,践行绿色生活方式,为绿色校园建设奉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

    活动开始后,队员们与览表学子们在教室集合,根据劳动范围分为三个小组进行活动,经过明确分工,学生有序前往教室、走廊、教务办公区等区域开展校园公益活动。七月酷暑无阻大家的劳动热情,校园各处皆可见身着鲜红马甲的队员们忙碌的身影,队员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环保理念,身体力行共建绿色校园。

    本次校园志愿活动,推动了绿色校园建设,改善校园学习环境,增强览表学子对校园环境治理的获得感、幸福感。营造师生共同参与生态文明建设的良好氛围,不断增强青少年学生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青少年学生环境素养和环保参与能力,积极引导青少年学生做环保理念的践行者和传播者。



    实践团成员与览表学校学子一同清洁校园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