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组织热点

    三下乡 | 绿色环保,从我做起(三)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2日 字体大小:

    7月12日,广州理工学院“绿色环保,从我做起”实践团在揭阳市惠来县岐石镇览表村开展了“助力打造文明览表,共建和谐社会”的环境卫生整治行动。

    本次实践活动实践队员们走上街头,深入基层,宣做结合,积极宣传创文精神,通过实际行动,让社区居民了解如何从自身做起全民参与共同创建文明城市,提升对文明城市创建的参与度,形成浓厚创文氛围。

    当日下午,实践队员们去往览表村主干道等地方进行垃圾清扫,共同维护村落公共区域的整洁卫生。同时,在清扫过程中,队员们还开展文明知识宣传,倡导环境保护,积极争取村民对开展创文活动的支持。

    此次实践活动,不仅美化了环境卫生,得到了广大群众的广泛赞扬,也用实际行动对群众进行了环境卫生宣传教育,提倡从我做起,自觉维护周边环境卫生,让文明理念深入人心,同时为创建文明城市尽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在社会实践过程中实现自我价值,为社会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实践团成员在览表村进行垃圾清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