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组织热点

    三下乡 | 童心筑梦,爱心护航(三)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0日 字体大小:

    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把思想政治教育贯穿人才培养体系, 提高立德树人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激发广大青年学生立志民族复兴的信心和决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7月10日上午,广州理工学院团委书记彭文刚在广东省揭阳市惠来县岐石镇览表学校为学生们开展思想教育课程,在课上团委书记彭文刚指出我们学生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目标在前,使命在肩,要以国为傲,以校为荣,以勇往直前的奋斗姿态,追寻梦想,争创佳绩。广大青年学生应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但不能好高骛远,应先脚踏实地,立足当下。

    思想教育课程结束之后,“童心筑梦,爱心护航”支教队开展了课后辅导,学生们在上课时认真学习,下课后积极讨论,遇到不解的问题及时向队员们请教,队员们也耐心解答学生们的问题。

    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是引导青年学生“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的必修课。经过 本次课程的洗礼,览表学校的学生们越发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用党的优良作风凝聚青年力量,逐渐形成长效机制,引导览表学子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支教队开展课后辅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