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组织热点

    三下乡 | 童心筑梦,爱心护航(七)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5日 字体大小:

    14日,为培养青少年学生融于血脉的乡土之情,促进优质人才返乡建设意识养成。广州理工学院“童心筑梦,爱心护航”支教实践队组织览表学校学子进行以乡土印象为主题的“家乡印象记”活动。

    实践团成员李泽增讲述近日在览表村的所见所闻,引导学生们思考自身对家乡览表的印象,通过文字与图画等多种形式,展现自己心目中的家乡。

    在课堂中,同学们主动走上讲台,向大家描述自己心中的家乡,在此过程中,实践团成员们通过学生们真诚且满怀诚意的讲述了解了览表村近年来日新月异的变化与进步,真切的感受到览表学校的学生们对家乡深沉的爱意。

    本次“乡村印象记”活动,深化了青少年学生的乡土之情,激发学生们为家乡贡献力量的豪情,同时也让实践团成员们更深刻地认识到乡村振兴政策对农村群众生活的影响,意识到近年来乡村建设的巨大成就,更坚定了用自身力量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的决心。



    “家乡印象记”活动现场


    学生作品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