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组织热点

    广州理工学院有序开展 2023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 笔试、面试工作(附成绩公布)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3日 字体大小:

    2023年广州理工学院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考核于5月29日在4栋402培训室举行。本次考核分为笔试与面试环节,其中笔试内容主要考查西部计划相关政策、志愿者相关知识以及自身对西部计划的认识等;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重点测试考生的综合分析能力、解决问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等。本次考核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考生最终得分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现将总成绩公布如下:

    注意事项

    1.公示成绩不代表最终入围名单。

    2.广州理工学院西部计划项目办将根据省项目办分配的实施规模确定招录名额,根据招募考试总成绩,综合政治面貌、用人单位需求等条件,确定2023-2024年度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拟入围名单,报省项目办审批,最终入围名单由省项目办公示。



    笔试现场


    D496


    D496

    面试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