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组织热点

    关于开展“09级新生杯”篮球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8日 来源: 院团委 字体大小:

    各系团总支: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生活,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培养同学们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打造成为一个真正属于所有热爱篮球、钟情篮球的学生的节日,为全院学生提供一个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的平台。经研究,决定在全院开展“09级新生杯”篮球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
      系赛:10月9日——11月13日
      星期一到星期五下午4:30——6:00
      院赛:11月13日——12月16日
      星期一到星期四下午4:30——6:00
      二、比赛方式:
      系赛:以班或以专业为单位参加系内比赛,男女参赛队各一支。
      院赛:由每个系自行组织男女参赛队伍各一支,共十六支参赛队伍。
      三、 赛程安排:
      系赛:各系根据参赛班级数目,一律采用淘汰赛制比赛。
    (各系篮球赛由各系全权负责,院体育部负责分配场地,监督及指导各系赛事进程)。
    院赛:以系为单位采取随机抽签的方式,按抽到①-⑧的序号分为两个小组(①-④为第一组, ⑤-⑧为第二组)进行初赛→复活赛→小组循环赛→季军赛→冠军赛。
    初赛为淘汰赛以①vs②,③vs④,⑤vs⑥,⑦vs⑧的顺序进行。
      四、比赛说明
      复活赛:由初赛落败的各小组的两支队伍中分别决出一支队伍进入下一轮比赛。
      小组循环赛:由每组三支队伍进行单循环论胜率淘汰制比赛,每个小组赛出前两名队伍出线。若出现同组三支队伍胜率相同,则以该轮比赛各队胜场的净胜分与输场的净输分之差作为参考,分数高者排前。
      季军赛:由各组的小组第二争夺季军,男女同时进行。
      冠军赛:由各组的小组第一争夺冠军,男女同时进行。
    特此通知。


    共青团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天河学院委员会
    二〇〇九年九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