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组织热点

    关于开展第九届“二十一世纪大学生形象自我设计”演讲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8日 来源: 院团委 字体大小:

    各系团总支:
      为了弘扬社会主义文化的主旋律,扎实推动校园文化的建设,营造格调高雅、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培养和提高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审美价值观,使广大同学真正成为具有良好精神风貌、全面发展的新世纪大学生,经研究,决定在全院开展“二十一世纪大学生形象自我设计”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第一阶段:10月24日-10月28日,以支部为单位进行演讲,选拔出1-2名优胜者,报到各系团总支参加评选。
      第二阶段:10月29日-11月8日,以系为单位由各班优胜者进行演讲,并选拔出优胜者,统一上报到团委:管理系和财经系分别3人,其余各系分别2人。各系可根据情况评出系的一、二、三等奖进行奖励。

      第三阶段:11月9日-11月17日,各系的优胜者参加学院组织的总决赛,并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胜奖6名。

                                         共青团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天河学院委员会
                                             二〇〇九年十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