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组织热点

    喜讯 | 我校谭仟、黄启威同学被授予“广东省优秀学生骨干”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9日 字体大小: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广东省学生联合会印发《关于表彰2020-2021年度“广东省优秀学生会”“广东省优秀学生骨干”的决定》(学粤发﹝2021﹞号)。广东省学生联合会决定授予我校谭仟、黄启威同学“广东省优秀学生骨干”称号。

           谭仟,汉族,中共预备党员,就读于广州理工学院经济管理学院18会计3班,现担任广州理工学院校学生会执行主席兼青年马克思主义党支部党务干事。任职期间严于律己,求真务实,以身作则积极参与各类志愿服务活动,用心组织策划各项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活动。课余时间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刻苦钻研考取证书。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投身抗疫一线,主动成为抗疫志愿者,协助疫情防控工作的顺利进行。在校期间荣获“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团学工作积极分子”、“团学工作先进个人”、“优秀战疫志愿服务典型”等荣誉称号。

           黄启威,汉族,共青团员,就读于广州理工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19网工1班,现担任院学生会组织部副部。工作期间兢兢业业,为学院团员服务,帮学院整理好团籍资料,负责开展学院团员的团课,运营好学院的智慧团建账号。在校期间荣获“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希望广大青年学子以此为榜样,练就过硬的本领,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牢固树立理想信念,找准奋斗目标,让青春之光照亮追梦奋斗之路。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勇往直前,续写青春华章。

    2020-2021年表彰广东省优秀学生骨干的决定

     

    广东省优秀学生骨干表彰名单

     

    谭仟同学

     

    黄启威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