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组织热点

    广东大学生志愿服务山区计划管理系统 操作指引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1日 来源: 校团委 字体大小:
    一、志愿者报名指引
    (一)报名渠道
    1.微信公众号“i 志愿”“广东志愿者”菜单栏
    2.“i 志愿”系统( https://www.gdzyz.cn/ )山区计划—广东高校毕业生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行动官网(PC 端、H5 端)已在“i 志愿”系统完成志愿者注册程序的,可直接进入“山区计划—广东高校毕业生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行动”官网进行报名。未在“i 志愿”系统注册成为志愿者的,在报名前需要完成注册程序,注册时必须选择加入“广东省青年志愿者协会-广东高校毕业生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行动服务队”。“i 志愿”系统志愿者注册流程可点击以下链接查询。
    https://www.gdzyz.cn/article/detail.do?pageno=999993434056
    (二)报名流程

    1.进入 i 志愿官网,点击“山区计划—广东高校志愿服务毕业生乡村振兴行动”海报,进入管理平台首页,点击“报名选岗”,进入报名界面,点击“我要报名”,进入报名表单。


     

    2.根据要求填写相关信息

    (1)认真填写基础信息,填写完毕后点击“下一步”,系统将自动保存填写信息。


                               

     

    (2)认真填写志愿服务信息,填写完毕后点击“下一步”



    (3)认真填写个人信息,填写完毕后点击“下一步”


                              


    (4)上传相关资料图片(图片格式仅限 jpg、png,1 寸证件照大小需小于 300k)



    (5)点击《个人承诺书》,阅读承诺书内容后, 手写签名,点击“确定”,并勾选同意《个人承诺书》


                              


    (6)确认信息无误后,点击“提交”(备注:志愿者报名资料在审核通过之前,且在报名时间截止前,可点击“我要报名”,修改并重新提交资料。志愿者报名资料审核通过后,将不再允许更改,请确保信息准确。)完成报名将由相关项目办审核,省内高校毕业生(含择业期的往届生)由毕业高校审核,省外高校毕业生由省项目办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