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组织热点

    学校召开团省委《关于反馈2022年广州理工学院共青团工作评价情况的函》工作的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31日 字体大小:

           3月31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816会议室召开团省委《关于反馈2022年广州理工学院共青团工作评价情况的函》工作的专题研讨会。党委书记黄圣诚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肖海,组织部部长杨志亮、团委书记彭文刚,二级学院党、团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团委书记彭文刚围绕思想政治引领、共青团改革、学生会深化改革、创新创业、成长服务等五个方面回顾了2022年共青团工作,结合学校高质量发展对团省委《关于反馈2022年广州理工学院共青团工作评价情况的函》进行总结,梳理不足、取长补短。二级学院党、团总支书记一一进行了发言。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肖海对我校共青团在2022年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表示,希望团委以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契机,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和结合点,对标志性赛事进行提前安排和谋划,激发师生守正创新、矢志干事创业的激情和热情。

           最后,党委书记黄圣诚对本次研讨会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学校高度重视共青团工作,希望共青团工作紧跟时代潮流,把握时代脉搏,从深学中领会意义和内涵,做到“党有号召,团有行动”;二是要学习借鉴优秀的工作方法和成功案例,将青年工作融入学校“大思政”育人体系;三是共青团的工作要强化与职能部门、二级学院协同,积极调动专任老师参与共青团工作,确保重点工作重点抓。四是共青团工作要早谋划早部署。强化思政引领,坚持目标导向,深挖育人价值,深扎理想之“根”,牢铸思想之“基”,把稳前行之“舵”,从行动上贯彻精神和要义,强化责任担当,凝心聚力,奋勇前行。

    研讨会现场

    党委书记黄圣诚讲话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肖海讲话

    团委书记彭文刚汇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