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组织热点

    关于开展“植”此青绿,不负春天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4日 字体大小:

    春风十里,正“植”有你。一年四季,自然界的色彩变幻莫测,而绿色,是其中最令人心旷神怡的一种置身于翠绿的森林间,仿佛能感受到大自然的呼吸。那种清新、生机盎然的气息扑面而来。在自然中寻找美的过程中,摄影就是我们记录美好瞬间的工具,让我们一起走进绿色的世界。感受摄影之美,感受绿意盎然的生命力。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积极响应绿美广东生态建设。今年,团省委、省青联、省学联、省少工委联合发出“共植绿美青年林”的倡议,为鼓励广州理工学院师生,争做绿化的“宣传者”,讲好“绿”和“美”的故事,营造人人爱绿植绿护绿的文明风尚。让我们用镜头,记录广州理工学院校园的“绿美”。

    一、活动征集对象

    广州理工学院全体在校学生

    二、活动征集内容

    广州理工学院白云校区、惠州校区校园植物或校园景观生态相关的原创摄影作品

    三、活动周期

    3月14日-3月26日

    四、作品要求

    1.图片需围绕活动征集内容主题;

    2.图片格式为JPG,单张图片大小不超过10MB;

    3.单幅或组照(组照2-4蝠)均可;

    4.照片需均为自己原创作品。

    五、奖励机制

    入选者获神秘礼品、精美大奖,奖品数量众多,等你来拿!

    六、投稿方式

    关注“广州理工学院团委”微信公众号,发送作品至公众号后台!投稿命名为《学院+班级+姓名》。

    让我们一起走进绿色的世界,感受大自然的奇妙之美。用镜头捕捉绿意盎然的每一个瞬间,让摄影带给我们视觉和心灵的双重享受,让绿色成为我们生活中最美丽的画卷。愿我们在这个绿色的世界里,找到属于自己的摄影之美,快来投稿吧!期待你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