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组织热点

    致敬每一个她丨这个充满温暖的节日,你行动了吗?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4日 字体大小:

    为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构建和谐校园文化,提高女性的向心力与凝聚力,丰富女教师精神文化生活,展现新时代女教师自信、自强的时代风貌,同时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践行核心价值观,加强广大女性的社会责任感。各学院同学向女教师们表达节日的祝福,活动形式多样化,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开展了通过短信、黑板报、赠送鲜花、手绘贺卡、师生课堂联动、普及节日意义与祝福语录表白墙,以视频、拍照等形式表达对教师的感恩与祝福。

    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的同学们通过短信、黑板报、手绘贺卡等形式,向女教师们传递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可谓天涯海角有尽处,唯有师恩无穷期。同学们自发组织对女教师的感谢,展现出了学生的温暖与关怀,向女教师表达了深深的祝福与敬意。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同学们以师生课堂联动、普及节日意义与祝福语录表白墙及巾帼风采教学交流活动方式庆祝节日。节日当天,学院学生自发对当天上课老师的节日问候,以表达对老师的感恩,并组织学院近八十名女教职工举行“巾帼风采教学交流活动”。同学们对女教师的祝福和礼物,每一样都充满了浓浓的感恩之意。

    建筑工程学院的同学们在上课时以视频、拍照等形式表达对老师的感恩与祝福。同学们的行动,不仅是对教师们教导的感激,也表达了对教师职业的尊重和敬意。同时加深了师生之间的情感联系,也让同学们更加明白了感恩的重要性和传递正能量的意义。

    工商管理学院的同学们以通过视频、与老师合照、手绘海报等行式表达了对老师的祝福,同时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外出聚餐活动,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工商管理学院全体女教师们的敬意。工商管理学院同学们的行动弘扬了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常怀感恩之心,常为感恩之行。

    外国语学院的同学们为在学校辛勤工作的女教师们送上了自己的祝福和小礼物。同学们在课前组织全班同学一起高声喊出自己对老师的祝福,并在课后送上了精心挑选的鲜花。外国语学院同学们的行动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也让各位女教师们充分感受到了学生带给她们的喜悦和快乐。一朵小小的花朵,寄托的是同学们对对老师的感恩,彰显的是我校青年学生尊师重教、心怀感恩的优秀品质。

    艺术设计学院的同学们化身“送花使者”,为教师们送上了一只鲜花和感谢信,为她们带去节日的问候,向她们表达诚挚的关心和祝福,向撑起半边天的女同胞致敬。将感激之情融入文字,用心意温暖老师的心房,这封感谢信不仅是对恩师的感激,更是对教师们的敬爱。

    音乐舞蹈学院的同学们为学院全体女教师准备了贺卡和小礼品,向学院女教师送祝福的活动,以此来向她们表达真挚的问候以及祝福。感恩教师,不仅是对他们无私奉献的认可和感激,更是对同学们对自身成长的肯定和反思。同学们更应该珍惜与教师相处的时光,认真学习,努力成长,不辜负恩师的教诲。

    人文与教育学院的同学们用心为女教师们送上了温馨的祝福。他们以满怀敬意和感恩的心,向教师们表达了深深的敬意与由衷的感谢。人文与教育学院同学们的行动充分展现了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简单的一句祝福,胜过千言万语,小小的举动展现出了同学们的诚挚情感,也为美丽的校园增添了浓郁的节日氛围。

    惠州博罗校区的同学们用最简单却最真挚的方式向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的女教师致以最诚挚的节日祝贺。教师不仅是知识的传播者,更是学生们成长道路上的引路人。她们的言传身教,不仅教给学生们知识,更教会学生们如何做人,如何面对生活的挑战。

    通过本次活动,女教师们纷纷表示,不仅收获了快乐,还收获的学生对自己的感激与惊喜,进一步增强了师生之间的良好关系,并表示将会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精神风貌投入本职工作,展现积极向上、爱岗敬业、教书育人的新时代巾帼风采。

    “桃李满天下,幽幽吐芳华”,这是青年学生对广大女教师们最真心的赞美,也是一份最真诚的祝愿。让广大教师成为的学生感恩的主角,提升教师获得感、荣誉感、幸福感,营造出校园内浓厚的尊师重教氛围,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将感恩之情转化为实际行动的思想观念,引导大学生真正体会感恩内涵。


    图丨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师生合影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2024年巾帼采风教学交流活动

    建筑工程学院师生合影

    工商管理学院师生合影

    经济管理学院师生合影

    外国语学院师生合影

    艺术设计学院学子为教师送鲜花和感谢信

    音乐舞蹈学院师生合影

    人文与教育学院师生合影

    惠州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