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组织热点

    点赞!丨两封感谢信让2024年温暖启航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8日 字体大小:

    2024新年伊始,我校接连收到两封感谢信。感谢我校在“百千万工程”突击队行动、社会实践活动、志愿服务方面认真组织和积极参与。

    共青团广东省委发来的感谢信,感谢我校对“百千万工程”突击队行动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在创新实施广东青年大学生“百千万工程”突击队行动中,充分发挥学校的学科优势,投入师资力量、实践经费、组建专业团队,为县域发展注入强劲动能,为突击队行动的顺利开展作出了重大贡献。

    共青团广州市白云区太和镇发来的感谢信,感谢我校在太和镇开展“七彩儿童成长营”“乐学空间”作业辅导、“温情暖夕阳”老年人探访等丰富多彩的品牌志愿活动;积极参与太和文化广场志愿驿站、太和镇康园工疗站、太和镇享福老年公寓等场所的常态化志愿服务。共同绘就了太和镇最美的精神底色,让太和镇更具温情、更有温度、更感温暖。

    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对青年最有效的磨砺。我校团员青年积极参与各类社会实践活动,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谨以此篇推文献给为“百千万工程”突击队行动社会实践活动和志愿服务工作默默奉献的你们。

    来自团省委的感谢信

    来自太和镇团委的感谢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