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组织热点

    广州理工学院第十四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内选拔赛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2日 字体大小:

    各二级学院团总支:

    根据团省委、省学联举办第十四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相关工作要求,我校团委认真组织开展校内选拔赛,经个人申报、学院推荐、专家集中评审,最终根据本届“挑战杯”我校所分配的可推荐名额,拟推荐综合成绩排名前14的项目参加省赛,现将推荐项目情况进行公示。

    公示期为2024年2月2日至2月6日,如对推荐项目有异议,请以电话或书面形式向校团委进行反馈。反映情况需实名且有具体事宜,否则不予受理。

    联系人:廖一智联系电话:18928373790工作邮箱:gjsthxyxtw@qq.com

    共青团广州理工学院委员会2024年2月2日    
    附件:第十四届“挑战杯”校内选拔赛评审结果(拟推荐参加省赛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