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组织热点

    活动预告丨志愿服务时长超3.5万小时,他是如何做到的?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6日 字体大小:

    这是李森老师的故事,他的职业生涯规划上,坚持只为公益服务,多年的公益生涯钟,累计志愿服务超3.5万小时,引导10万多名市民参加志愿服务。

    很多人问李森老师,“为什么要花这么多时间做志愿服务。”

    李森老师回答说:因为报纸上读到的一句话而受到启发。“那句话就是:一个城市的文明程度不是看它有多少高楼大厦,而是看它有多少志愿者。”

    他说:“我80%的时间都给了志愿者服务,要说理由,我就是喜欢那种别人因为我的帮助而开心的感觉。”

    就这样,他成为了一名专职志愿者,并创办广州启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团队累计提供志愿服务时数超50万小时。

    我们很荣幸邀请到了李森老师到学校为同学们开一场分享会,分享他的公益之路和志愿故事。

    一、嘉宾介绍



    李森

    共青团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常委、中共广东省委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广州市党代表、广州市第十三届政协委员、广州市志愿者协会会长。

    人物经历:他以助残扶弱为荣,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服务,24年来累计志愿服务超3.5万小时,引导10万多名市民参加志愿服务。他所带领的启智服务总队提供志愿服务时数超过80万小时。2012年3月李森创办广州启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担任中心党支部书记、理事长,2016年10月-2018年9月挂职共青团中央社会联络部副部长。

    获得荣誉:曾获得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全国优秀志愿者、中国好人、中国志愿服务金奖奖章、中国青年五四奖章、广东五一劳动奖章、广东志愿服务南粤红棉奖、广东志愿服务最高荣誉奖和广州市十大杰出青年等多项荣誉。

    二、分享会详情

    分享会主题:参与志愿服务,拓展生命宽度

    分享会时间:3月28日15:00

    分享会地点:广州白云校区13栋403

    活动对象:广州白云校区全体师生

    报名方式:扫码以下二维码报名

    三、注意事项

    1、预约席位:需要师生通过扫描报名二维码进行预约。活动开始前20分钟进场完毕,在规定时间内未签到的预报名者,预约席位不保留。

    2、自由席位:提供给未成功预约报名讲座的师生。讲座会开放若干自由席位,未报名者可以至会场外排队等候,进入自由席位参与讲座。

    3、所有观众不可携带饮料、零食进入会场。如对活动有疑惑请联系负责人进行咨询。